2012年9月14日 – 默主哥耶分享  (多倫多中華殉道聖人堂)

Sept 14, 2012 – Medjugorje Prayer from Chinese Martyrs Catholic Church in Toronto

日期

分享

錄音長短

9-14-2012

祈禱、訊息:

Teresa Poon

29:32

錄音分享:

Mary Chow

19:30

請按此收聽

今天,我特別懇請你們把十字架握在手中,默想耶穌的傷口。親愛的孩子們,請求耶穌醫治那纏擾你一生的創傷,這些創傷是因你或你父母的罪過而形成的。親愛的 孩子們,只有這樣,你們才會了解,世界有需要在造物主天主之內得到信德的治療。藉著耶穌的苦難和十字架上死,你會明白到,單靠祈禱,也能成為真正的信德宗 徒,信德是一個恩賜,當你純真地祈禱時,你就在生活信德。(默主哥耶聖母訊息 03/25/1997)

Send this eCard to your frien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