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0日 – 默主哥耶分享  (多倫多中華殉道聖人堂)

Aug 10, 2012 – Medjugorje Prayer from Chinese Martyrs Catholic Church in Toronto

日期

分享

錄音長短

8-10-2012

祈禱、訊息:

Pat Young

26:23

錄音分享:

Edwin Wong

19:10

請按此收聽

耶穌的心聲:

「向我訴說一切吧;告訴我你關心的所有事,你的恐懼,你的煩惱和憂慮。告訴我所有事情。坐在我身旁吧;我會安撫你,給你平安。」

「把你的需要放進我心;我會安慰所有前來投靠我、信賴我的人。然後,你心裡的平安將日益增長,傳遍世界;因我們結合為一的愛情,世界可獲得醫治,回復整全。」

聖母的話語:

「打開心靈,把生命交給耶穌,好讓祂藉著你們的心來工作,並堅強你們的信德。」(23-05-1985)

「為此,小孩子們,要相信,要祈禱,求聖父增強你們的信德,然後才求所需的恩典。」(25-04-19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