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2日 – 默主哥耶分享  (多倫多中華殉道聖人堂)

June 22, 2012 – Medjugorje Prayer from Chinese Martyrs Catholic Church in Toronto

日期

分享

錄音長短

6-22-2012

祈禱、訊息:

Amanda Leung

34:26

錄音分享:

Sr. Margaret Wong

27:00

Sharing with permission of Sr. Margaret Wong

「我每天給你們用以生活的訊息,無非希望你們越來越接近耶穌聖心。我今天邀請你們奉獻自己給我的愛子耶穌,好使你們的心是屬於他的。同時,我也邀請你們奉獻給我無玷聖心。我希望你們能個別地,或以家庭、堂區為單位,經過我的手,奉獻給天主。希望你們明白這訊息偉大之處。我不是為我個人的益處,而是為你們靈魂的得救。」(默主哥耶聖母訊息 25-10-1988)

請按此收聽

 耶穌聖心及聖母無玷聖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