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0日 – 默主哥耶分享 by Iry and John Lee (多倫多中華殉道聖人堂)

Jan 20, 2012 – Medjugorje Prayer from Chinese Martyrs Catholic Church in Toronto

日期

分享

錄音長短

1-20-2012

祈禱、訊息:

Amanda Leung

34:08

朝聖分享:

Iry and John Lee

20:40

請按此收聽

1988年3月25日聖母訊息:

「為此,我親愛的孩子們,棄絕一切,把時間奉獻給天主,天主自會祝福你們,賜你們許多恩寵。小孩子們,不要忘記,人生匆匆,就像春天的花兒,今天嬌艷可愛,明天便凋零萎謝。為此,祈禱要這樣:讓你們的祈禱和交託,有如路標。」

1998年12月25日聖母給Jakov訊息:

「不要害怕打開心靈,完全交託給耶穌,因為只有這樣,祂才可以進入你的心裏,傾注愛情、平安與喜樂。」

1987年8月25日聖母訊息:

「親愛的孩子們,到天主那裏去尋求恩寵吧,這些恩寵是祂藉著我來賜給你們的。我已準備為你們所追尋的一切向天主轉求,好令你們的聖善得到圓滿。為此,親愛的孩子們,不要忘記尋求,因為天主准許我為你們索取恩寵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