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 – 默主哥耶分享 by Teresa Kwan (多倫多中華殉道聖人堂)

July 15, 2011 – Medjugorje Prayer from Chinese Martyrs Catholic Church in Toronto

日期

分享

錄音長短

15-7-2011

祈禱、訊息:

Agnes Chin

28:26

朝聖分享:

Teresa Kwan

18:50

請按此收聽

「我不願意你們的心靈, 在今天的黑暗中流浪, 我會幫助你們。 在這發掘天主愛情與慈悲的路上,我會與你們同在。」     (默主哥耶聖母給Mirjana Soldo生日的週年訊息 1999年3月18日)

「…把心中的黑暗全驅走,讓天主的光和愛進入你們心中, 長居於內, 直到永恆。帶着天主的光和愛,使每人都可以藉着你們和在你們身上,感受、體驗到唯一來自天主的真光真愛。我送給你們慈母的祝福。」     (默主哥耶聖母給Jakov Colo的週年訊息 1999年12月25日)